準備朝聖!M-BENZ宣布全球打造175座AMG Performance Center!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8/2008星期五)
全球經融衰退是事實,環保意識與替代能源更是趨勢,不過另一邊市場對大馬力輸出機器的需求也不見減少,因此車廠在不顧此失彼的狀況下,除了得掌握市場趨勢,也不能漠視大馬力的市場;M-BENZ日前宣布將在2009年結束前,增資擴張旗下AMG性能部門的規模,在全球各地打造175間全新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

這對全世界迷戀AMG廠標的消費者絕對是一大好消息,除了〝AMG Performance Center〞所提供AMG車主的服務等級將可從品牌旗下改裝廠提升為與品牌相同等級,並且全套AMG設計展示架與裝潢展現不凡規模,M-BENZ的企圖就是在全球各地打造如同AMG在德國總部的Affalterbach工廠般的聖堂,並且在各地舉行AMG Performance Roadshow。

而目前鎖定的市場包含:德國、北美、日本、中國等主要市場,相信台灣市場也會列入這張175的名單之中,畢竟台灣市場的消費能力也是世界矚目的,一起期待如同照片中臻美的AMG聖堂進駐台灣吧!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