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軍團作先鋒,FIAT英國9月銷售數字突破四年新高!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9/2008星期四)
FIAT有500領軍,其他品牌小車只能望其項背。
FIAT日前宣告2008年9月在英國的單月銷售數字為9819部的佳績,同時為2004年9月來的單月新高,這樣值得慶祝的熱銷成績讓FIAT單一品牌在英國市場市佔率提升至3%。

雖然英國汽車製造與貿易組織(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SMMT)所發出的同一份報告中,顯示出英國汽車市場是連續第15個月的下滑,9月的總體銷售成績比較去年同期更是下修了將近21.2%,而FIAT品牌單是在9月的成績卻有逆勢上漲達56.5%的勁道 ;這樣的成功除了得歸功於FIAT 500不斷有新車型推出,光是9月這部獲獎無數的supermini就賣掉了3624部。

FIAT汽車英國分公司經理Andrew Humberstone表示:「FIAT不停的前進中,這樣驚人的結果除了得歸功於FIAT對環境友善的品牌形象之外,也顯示FIAT全車系獲得市場需求,我們的經銷體系將與我們更加努力朝150%的銷售佳績邁進,雖然我們看見第四季依然充滿挑戰,但我們相信在9月的成績已經說明了消費者的品味,也說明FIAT的策略仍有相當的競爭力。」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