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全新小車Ka即將進軍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9/2008星期四)
歐規2009年式FORD Ka預計於2009年初陸續進駐FORD歐洲展示間,如果一切順利,美規的FORD Ka的引進計畫還得等到2011年。
與其開發全新的車款,不如借用現有的產品更為實際。GM近期一連串的小型車開發計畫,可是引起並列底特律三大汽車龍頭之一的FORD高度關注。先前FORD並未打算將全新年式的FORD Ka小型車引進美國市場,而Ka過去也從未進入北美市場;但隨著小型車於北美市場漸受重視,FORD高層近期重新計畫將2009年式FORD Ka引進北美市場的可能。

2009年式FORD Ka先前已經於巴黎國際車展舉行首演,披著最新的設計風格Kinetic Design,動感身型相較於Fiesta 與Focus兩款新車毫不遜色,不同的是車身尺碼精巧許多。

FORD北美地區執行長Alan Mulally先前接受底特律當地電台訪問時說到:「目前公司有許多人提出歐規FORD Ka引進北美市場的意見,而集團高層目前正審慎看待這項計畫的可能性。」

歐規2009年式FORD Ka預計於2009年初陸續進駐FORD歐洲展示間,如果一切順利,美規的FORD Ka的引進計畫還得等到2011年。FORD Focus九月份於北美地區的銷售,較去年同月份成長了24%;數據可以看到小型車的銷售成長趨勢,而美規FORD Ka如果真得等到2011年,那小型車的市場不知是否還有其容身之地。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