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ARI Zero全電動都會車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Eddie(10/09/2008星期四)
唯一一個阻礙電動車發展的關鍵問題,就是充電需要花上六到八小時的時間,義大利車廠TAZZARI藉由了NICE車廠的協助,推出新款的Zero電動車,充電只需要45分鐘。




唯一的一個限制是必須要使用三孔插座,而義大利通常為兩孔插座,三孔插座比較常出現在商業或是營業場所,所以義大利的車主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家中的插座孔數。

Zero的雙門都會車相當具有設計感,因為使用特殊輕量材質,車重低於544公斤,因此續航力可達160公里,對於都會用車的人士來說已經相當充裕了。電池為鋰鐵離子電池,極速可達時速90公里,0至時速48公里低於5秒,雖然不算快,但是可以想見在都會穿梭的靈活度十足。

雖然原廠還未宣布標準的銷售規劃,不過在歐洲像是法國、英國還有義大利,未來都未見到這款車的蹤影。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