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Escalade Platinum今年底中東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9/2008星期四)
CADILLAC Escalade Platinum今年底中東上市。
致力於品牌形象年輕化的美國車廠CADILLAC,在推出全新中大型豪華房車CTS車系之後,也不忘持續將設計與科技元素,導入更多的CADILLC旗下車款當中。最明顯的例子之一,便是即將進軍中東豪華汽車市場的全新LSUV-CADILLAC Escalade Platinum。

內裝中則採用更採用最新「cut-and-sew」頂級皮革雙縫線工法,搭配原木車室飾板,營造豪華與質感兼具的座艙設計。
Escalade Platinum將於今年底前在中東上市,而其車輛設計與CTS車系一樣,具備源自源自CADILLAC Sixteen概念車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車側鍍鉻散熱口。重點科技配備則包括,領先全球車廠加裝於LSUV身上的LED頭燈組(豪華中大型房車是由LEXUS LS600h首創導入LED頭燈組),並且導入MRC液態磁控主動式懸吊系統(Magnetic Ride Control),提供更為敏捷與舒適的動態表現。

內裝中則採用更採用最新「cut-and-sew」頂級皮革雙縫線工法,搭配原木車室飾板,營造豪華與質感兼具的座艙設計,搭配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八吋觸控螢幕、雙前座加溫/通風座椅等高級配備,讓消費者備感尊榮。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