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無意擴大F1場次 阿聯酋同意改辦夜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08星期四)
Bernie Ecclestone希望亞洲的F1賽站,在未來都能舉辦夜戰來迎合歐洲的電視轉播時間。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稱,F1大佬Bernie Ecclestone日前再次強調,未來F1每年的場次不會超過20站。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再增加比賽,因為現在的賽事太多了。而在新加坡站的首次夜戰嘗試成功之後,Bernie Ecclestone反而希望在未來的賽程中增加夜戰。

為了滿足歐洲電視觀眾的需求,澳洲與馬來西亞已經同意延遲決賽開始的時間,但Bernie Ecclestone已經表態,馬來西亞站未來肯定要成為夜戰。韓國與印度是等待進入F1的國家,Bernie Ecclestone已經要求他們考慮夜戰,而美國的媒體日前透露,阿布達比(阿聯酋)在明年進入F1之前,已經同意舉辦夜間比賽。

媒體同時也表示,Bernie Ecclestone已經宣佈希望日本也改為夜戰,同時希望韓國與上海也效仿。但上賽場方面表示,從來不對夜戰感興趣。看來Bernie Ecclestone吃人夠夠的囂張態度,可能會在中國大陸踢到鐵板。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