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Stewart認為Felipe Massa仍能贏得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08星期四)
Jackie Stewart認為Felipe Massa今年表現穩定、且進步最大,因此依然有爭取世界冠軍的機會。
前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相信巴西車手Felipe Massa仍很有希望贏得世界冠軍,儘管FERRARI在新加坡經歷夢魘,但是F2008賽車的速度仍略快於McLAREN MP4-23,而且本賽季的Felipe Massa狀態奇佳。

新加坡站空手而歸之後,Felipe Massa落後Lewis Hamilton 7分,這意味著只要Lewis Hamilton在今年剩下三場比賽中全都取得亞軍,就算Felipe Massa三場比賽都得到優勝,依然無法阻擋Lewis Hamilton成為世界冠軍。相反,Felipe Massa除了自己必須贏,還要期待對手失分或隊友搶分。

「Felipe Massa是今年進步最多的車手,他沒有高潮或低潮。去年他某些時候非常快,而下一次就不快,但是今年他的穩定性很好。」Jackie Stewart說到:「我是一位對Felipe Massa駕駛技巧的推崇者,他仍能贏得世界冠軍。在乾地上FERRARI相比McLAREN仍稍微占優勢,而在雨天時McLAREN稍強於FERRARI,我認為在還有三站比賽的情況下,這裡仍有30分的出入,所以一切都很難說。」

最後,Jackie Stewart對FERRARI車隊在新加坡維修站的事故提出批評:「我非常欣賞FERRARI車隊,但是在新加坡那是個非常低級的失誤。竟然讓賽車拖著油管在Pit Lane跑,然後在出口處拔下油管再讓Felipe Massa上路,這可能讓他們喪失世界冠軍。」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