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標章掛保證!體驗MITSUBISHI節能五強送好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9/2008星期四)
節能環保不只是觀念,現在更成為了一種生活態度,政府帶頭推動愛台十二項建設,節能減碳是重要目標,為了刺激整體經濟消費,又提高民眾節能意願,經濟部自10/1起補助民眾購買節能標章商品,鼓勵民眾買車、買家電最好都要選有節能標章的商品。為了響應政府環保永續的政策,MITSUBISHI MOTORS精選旗下榮獲節能標章認證的五大車款,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即日起只要到全省MITSUBISHI各展示中心體驗『節能五強』-COLT PLUS 1.6 、LANCER FORTIS 1.8/2.0、OUTLANDER 2.4、SUPER ZINGER 2.4及INSPIRE 2.4-即贈個人專屬環保提袋及多項精美禮品,一起輕鬆為地球環保盡心力!

節能產品消耗較少的能源,可以減少環境的負擔,MITSUBISHI精選出房車、休旅車與商旅車的『節能五強』--COLT PLUS 1.6、LANCER FORTIS 1.8/2.0、OUTLANDER 2.4、SUPER ZINGER 2.4及INSPIRE 2.4,都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肯定。緣於MITSUBISHI擁有全新世代輕量化MIVEC鋁合金引擎的低震動及低噪音,而INVECS-Ⅲ無段變速系統反應快、耐久性佳,確保動力傳輸更順暢,兩者搭配實現了高效能、低油耗的目標。

為了推廣消費者使用節能產品,即日起歡迎民眾至MITSUBISHI全省各展示中心體驗『節能五強』車款,現場還有『MITSUBISHI轉動未來』魔術方塊遊戲,只要在一分鐘內完成一面圖案即算過關,並可獲得精美禮品。此外,凡參加店頭活動並試乘者,還可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相片環保提袋!

為了強化民眾環保意識,MITSUBISHI MOTORS特別推出「MITSUBISHI環保公民隨堂考」的網路互動遊戲,以趣味、詼諧的環保常識問答,挑戰大家的環保知識,例如,回收一個鋁罐的電力可以收看多久的電視?進口榴槤跟地球暖化的關係?歡迎連上官網www.mitsubishi-motors.com.tw挑戰您的環保IQ!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