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性能疑慮!美國BMW小規模召回2009年式MINI Clubman JCW與Cooper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9/2008星期四)
身為一個負責任的車廠,只要是新車品質或安全性出現任何問題,不論問題是大是小,都會發出原廠召回通知,務必讓消費者的行車安全,始終處於最佳狀態。因此,美國BMW近日發出總數達到560輛的2009年式MINI Clubman JCW與MINI Cooper召回通知,原因出在前輪的16吋煞車碟-盤。

根據NHTSA美國國家公路安全局所做的測試結果顯示,裝配前輪16吋煞車碟-盤的MINI Clubman JCW與MINI Cooper,若施以緊急煞車極可能會發生車輛制動力道不如預期的狀況;但是裝配前輪17吋煞車碟-盤的MINI旗下車款,則不會在緊急煞車時發生此狀況。

為此,美國BMW發出召回通知,並且允諾幫消費者免費檢查與更換前輪16吋煞車碟-盤。


 
 
10/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