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釘防滑輪胎
AUTONET記者:Eddie(10/07/2008星期二)
橫濱橡膠即將開始上市為裝備防側滑裝置“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車輛開發的無釘防滑輪胎“ContiVikingContact5”。由該公司合作夥伴—輪胎廠商德國大陸公司開發。包括14∼18吋的20個尺寸。

此無釘防滑輪胎的開發,不僅考慮到輪胎本身,而且以發揮車輛性能為理念。因此將與很多歐洲車標配的防側滑裝置“ESC”聯動作為重點。在ESC工作時可通過非對稱的“ESC應對花紋”,使輪胎內側與外側的不同部分和溝槽發揮作用。另外,還具備增大輪胎接地面積的功能,以及減小磨損所致接地狀況變化的“New Nordic Compound”功能等,不僅增強了輪胎的抗冰雪性能,還提高了在乾濕路面上的性能及高速操控穩定性,輪胎磨損後期也可發揮穩定的冰上性能。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