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計畫在俄羅斯境內建立全新乘用車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08星期二)
GAZ Siber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由美國CHRYSLER LLC提供上一代Sebring平台衍生的GAZ Siber中大型房車,已經在今年2008莫斯科國際車展上正式發售,成為GAZ這家汽車品牌最新世代的乘用車產品。

儘管CHRYSLER LLC提供俄羅斯GAZ汽車廠乘用車平台與技術,不過事實上並未正式有進一步的合資計畫,日前CHRYSLER LLC國際業務執行總監Mike Manley公開表示,將進一步尋求以自家品牌的名義在俄羅斯境內設廠的可能性,因為俄羅斯已經成為全歐洲成長最快的汽車市場。

根據統計,2007年CHRYSLER LLC在俄國境內銷售5636輛新車,比2006年成長達到四成,目前在俄羅斯境內擁有20餘家授權經銷商,旗下銷售包括CHRYSLER、DODGE與JEEP三大汽車品牌車款。

比起美國三大其他兩家GM與FORD集團,CHRYSLER LLC進軍當地市場腳步顯得落後,而且因為金融風暴讓美國三大在北美市場新車銷售大幅下滑,其中CHRYSLER LLC九月份美國境內新車銷售更比去年同期下滑超過三成,所以進軍俄羅斯市場已經迫在眉睫。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