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報導:鯊魚頭家族全員到齊,全新Colt面露兇光雙版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7/2008星期二)
Lancer家族新援軍:Colt!
AutoNet先前為各位曝光過Colt改頭換面的間諜消息,果然MITSUBISHI日前於巴黎車展中就發表Lancer家族新兄弟車款—全新世代Colt鯊魚頭登場,作為MITSUBISHI補齊歐洲房車陣列的一子新棋,全新Colt將維持以往在MITSUBISHI Motor位於荷蘭的NedCar工廠製造,已於10月開始進入生產階段,預計將於2008年年底前歐洲各地先後上市。

車室配置
在巴黎車展中Colt以兩種版本共同發表:Colt與Colt Ralliart式樣,在Lancer系列在C/D-segment市場中的主力之後,全新的Colt將成為MITSUBISHI投入B-segment市場的主力,主要的改頭換面項目除了車頭承襲自Lancer註冊商標鯊魚頭之外,三門與五門版的車尾部分也加以重新雕塑呈現不同的風貌;動力方面分為1.1i、1.3i與1.5I MIVEC三種引擎級距,最大馬力介於75hp至109hp之間,另外再加上一具1.5升DID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有分為75hp與95hp兩種級距。

Colt Ralliart式樣同樣擁有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搭載一具與先前Colt Black Hawk CZT相同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50hp,而不同於過去CZT特試車的是,加強配置了八點式可調懸吊與16吋鋁圈等賽車設定,符合Lancer Ralliart賽車規格標準。

而MITSUBISHI也預告將在2009年發表同計畫生產的Colt 〝Clear Tec〞與〝Flex Fuel〞版本,順應市場潮流的環保車款,除了搭載AS&G停止自動熄火系統與煞車電力回充系統外,先進的Clear Tec科技能夠至少下修10%的廢氣排放標準,至於詳細引擎規格將於發表時才能得知,而相關於Colt車系的發展與相關細節,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追蹤。

內裝鋪陳呼應外型的動感線條
Colt Ralliart式樣同樣擁有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搭載一具與先前Colt Black Hawk CZT相同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的Colt將成為MITSUBISHI投入B-segment市場的主力。
小鋼砲氣勢渾然天成!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