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展現戰略車態度,Swift Attitude特式車英國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7/2008星期二)
SUZUKI Swift英國展態度
SUZUKI旗下相當成功的全球戰略車Swift日前在英國發表全新三門的〝Attitude〞特別式樣,限量500部銷售,除了增加特式車獨有配備之外,也增加了駕馭以及風格欣賞的樂趣,英國上市價為9999英鎊(約合台幣56.37萬元)。

全新的Swift Attitude將原本Swift Sport版本才有的前座雙賽車座椅完整移植,確保較為優質的舒適,加上首度配備了Keyless啟動裝置、電動窗以及加熱車窗等標準配備,整體內裝以銀色作為主題,連方向盤也是由銀色縫線的皮質完成。

外觀上前後同車色保桿與尾翼,加上17吋鋁圈、鹵素頭燈與鍍鉻排氣尾管維持以往Swift歐系風采,加上1.3升16汽門引擎可輸出能夠適應各種目的的駕駛狀況,並且配備主動安全科技如:ABS、EBD與六具防護氣囊,這樣的配備,展現十足SUZUKI全球戰略小車的態度。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