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MSA,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要改名LP708!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7/2008星期二)
雖然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動力已相當出色,但經過IMSA改造之後,性能表現更探極限。
雖然出自於德國,但IMSA此改裝廠對於義系跑車品牌LAMBORGHINI始終相當熱衷,或許是認為其隸屬於德國AUDI汽車集團之下的血統情節吧!但撇開此民族意識不談,IMSA的作品,的確是相當過癮。

除了亮橘色的搶眼車色外,IMSA還設計了全車的碳纖維套件。
IMSA最新針對了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推出改裝套件,雖然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本身擁有640hp最大馬力已相當出色,不僅可於3.4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更可達340km/h之譜,但看在IMSA眼裡,這數據依舊有著升級空間,如何升級?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IMSA針對引擎的電腦監控程式加以修改,並重新修正變速齒比,使得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最大馬力飆升至708hp,0-100km/h加速低於3.3秒便可搞定,極速則飆高至350km/h,或許這0.1秒與10km/h的差距,一般人感受不大,因此IMSA更為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披上全新戰袍,讓從外觀開始,你就可以感受到此輛大牛的不同。

外觀部分IMSA以亮橘色為車色,搭配著大量的碳纖維套件,包含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加裝左右兩側導流柵)、前下擾流、加大的後尾翼、後下分流器、側裙等,另外還有高性能排氣系統與全新冷卻裝置等。

車室內則充分呼應外觀的亮橘車色,以大量亮橘色的碳纖維飾板鋪陳,且座椅也運用橘色皮革與縫線裝飾,達成內外一致的美感。

氣壩兩側的散熱柵。
從此角度可以看件造型特殊的側裙。
側裙末端也別出心裁。
大面積的碳纖維尾翼。
碳纖維分流器。
車室內也使用大量亮橘色碳纖維飾板。
座椅同樣導入橘色設計元素。
IMSA針對引擎的電腦監控程式加以修改,並重新修正變速齒比,使得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最大馬力飆升至708hp,0-100km/h加速低於3.3秒便可搞定,極速則飆高至350km/h。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