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Class將繼續於德國布萊梅廠打造!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7/2008星期二)
2007年M-BENZ SL-Class於北美J.D. Power調查中,獲評選為品質最優良車款。
M-BENZ SL-Class自1989年便開始在德國布萊梅Bremen廠打造,隨著新的合作協約簽訂,SL-Class將繼續於德國布萊梅廠打造。

這份合作協定簽訂的最主要意義在於保障了勞工權益,合約中明載勞工的權益與休假的福利;因此每位於布萊梅廠上班的員工都能在一個最舒適與最安全的工作環境打造擁有光輝歷史的SL-Class。

M-BENZ主管Rainer Schmuckle表示:「德國布萊梅廠打造的每輛M-BENZ極具品質保證,而延續300SL經典車款光輝歷史的SL-Class,於布萊梅廠打造更是傳奇的延續。」

將近20年的時間,每輛品質保證的M-BENZ SL-Class都出自德國布萊梅廠;嶄新的廠辦設施,加上訓練有素的員工為布萊梅廠的驕傲。除了SL-Class於布萊梅廠打造以外,SLK-Class自1996年開始於該廠開始打造,CLK-Class Coupe車型起始於1997年、敞篷車型於2004年於該廠開始打造自今。

2007年M-BENZ SL-Class於北美J.D. Power調查中,獲評選為品質最優良車款;2008年3月SL-Class小改款推出,成功延續1954年的Gullwing 300 SL傳奇車款。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