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電動車GEM Peapod展望未來!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7/2008星期二)
CHRYSLER最近推出一款適合在城市駕馭的電動車GEM Peapod,這台無須使用汽油,而且不會造成環境汙染負擔。小型車除了擁有省錢節能的特性,在交通擁擠的市區裡,更佔有容易穿梭和找車位的優勢,GEM Peapod結合了先進的電動車技術,頓時讓GEM Peapod小型車的魅力翻倍。

嚴格來說GEM Peapod被歸類為「NEV」車款,也就是「市區電動車」的縮寫,NEV車款的重量必須要在3000磅以下,最高時速不得超過25mph。可想而知,這台外型小巧精緻的電動車,只適合做短程採購日用品或在市區內通勤的活動,但這對許多居住在市區內的雅痞族或小家庭來說,卻是綽綽有餘的環保節能幫手。

Peapod的重量為2200磅,長114英吋寬57英吋,車上的小型動力系統可以讓汽車以25mph的速度行駛,車上最多可坐四個人,外表看起來就像是科幻片裡的移動太空艙,兼具童心未泯的泡泡設計美感,這台車的創意設計來自由設計師Peter Arnell領軍的CHRYSLER創意設計小組。

「GEM的設計概念主要是想傳達其環保的語言,並強調它時髦正面的形象,這台車完全無須使用汽油,也不會造成汙染,所以無論你想駕著他在家附近兜風,或是開車送孩子上學、工作。」Arnell表示。他表示這台車能夠為消費者提供美化和綠化地球的生活態度。


 
 
10/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