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GM在中國製造hybrid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9/2007星期四)
為了要重新塑造企業形象,美國第一大車廠GM近來動作連連,希望能以優良的品質來一掃過去消費者的陰霾。在改頭換面之際,GM也沒有忘掉一個重要的課題,那就是替車廠帶來一波環保的新氣象,而這波新氣象將在汽車銷售量激進的中國產生效應。

中國汽車銷售量突飛猛進是不爭的事實,但當地消費者在買車的時候,並未將汽車油耗表現類入考量之內,更是全球專家所關心的焦點之一。在中國政府並沒有大力推動下,hybrid油電車的價格對中國市場來說,的確不是一般平均收入的家庭所負擔的起的。TOYOTA目前是唯一在中國製造hybrid油電車的車廠,去年在當地的銷售量僅達到兩千輛。

GM視中國市場為鹹魚大翻身的戰場,這一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亞洲GM發言人於星期三表示,車廠將在明年八月北京奧運開賽之前,在中國開始生產製造hybrid油電車。此外,GM也打算在2010年底以前推出CHEVROLET Volt插電式油電車。目前GM是唯一有公佈插電式油電車推出時間表的車廠。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