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震撼!2007年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熱烈展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9/2007星期四)
2007年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熱烈展開。
1948年第一輛掛著PORSCHE之名的356跑車問世,自此以後蛙眼式大燈、斜背車尾,以及後置引擎等特點便成為PORSCHE風靡全球的車款特色,而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為了讓所有台灣車迷皆能享有與PORSCHE共處的機會,第四度於台灣舉辦2007年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2007 PORSCHE World Roadshow)。

永業公司副總經理李智龍表示,希望藉由舉辦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將安駕再度引入台灣。
有鑒於過往曾經舉辦過的前三屆「體驗動感」駕訓營,受到全台灣喜愛PORSCHE的車主與車迷熱烈迴響,特地於今年再度重金禮聘德國原廠專業賽車教練(Arnd Stollmann、Manuel Lauck、Mike denTent、Wim Daems),以及擁有豐富PORSCHE駕駛經驗的台灣車手盧政義,在新竹六福村廣大的停車場,規劃一個安全無虞、任您挑戰自我極限的專屬駕馭及越野場地,希望能讓所有參與此次駕訓營的所有學員,皆能習得更為正確的駕車技巧與觀念,同時也能在封閉的場地當中,按照專業教練所下的指令,安全無虞地體驗PORSCHE旗下車款的絕佳性能。

2008年式PORSCHE車系,全員到齊

此次由德國原廠空運抵台的2008年式全新PORSCHE車系,包括最佳雙座敞篷跑車-Boxster(Boxster、Boxster S)、小型豪華跑車首選-Cayman(Carrera 4、Carrera 4S)、經典跑車-911(911 Targa 4S、911 Turbo、911 GT3),以及豪華運動休旅旗艦-Cayenne(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等系列車款,耗費鉅資讓所有全新車款齊聚,無非是希望讓所有上課學員在體驗PORSCHE全系列車款的性能之餘,也能對PORSCHE有更深入的了解。此外,教練也將於課程尾聲,以911 GT3等車款載著學員,實際體驗專業車手的高級駕駛技巧。

實用課程內容,提升您的駕駛技巧

原廠專業賽車教練Arnd Stollmann 表示,很高興再度來台,與台灣民眾一同分享駕駛PORSCHE的痛快感受,而本屆體驗動感駕訓營課程內容包括:正確駕駛姿勢、Braking - PSM緊急換道、Slalom-繞錐訓練、Handling - 綜合賽道體驗、Offroad - 全功能Cayenne駕訓 、Roadtour-實際道路體驗,無非是希望藉由模擬實際道路狀況的各個關卡,展現PORSCHE車款的優越性能,同時也能在日常生活當中,發揮課程所學,達到學以致用的最佳效果。此外,Arnd Stollmann亦逗趣地表示,您可以比別人晚上班,卻可以比別人早回到家,一切皆是歸功於PORSCHE的「快」、「穩」、「準」。

永業公司副總經理李智龍表示,希望藉由舉辦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進一步使得所有向總代理購買PORSCHE的車主們,更能安全而盡興地發揮保時捷所向披靡的操控性能;根據以往的經驗,永業公司將保留原廠車主優先報名權利,而非車主的消費者也可以付費接受德國原廠教練的指導,提升駕馭觀念與技巧,並且一圓駕駛PORSCHE快意奔馳的夢想!

2007 年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 :

活動日期:2007年11月27、29、30日,12月2、5、6、7、8、9日

活動地點: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報名費用:新台幣兩萬元

報名電話:保時捷台北展示中心,02-2738-3677

保時捷台中展示中心: 04-2252-7959

保時捷高雄展示中心: 07-359-6911

PORSCHE原廠專業賽車教練。
911 GT3。
Cayenne Turbo。
Cayman。
Boxster。
您也可以付費接受專業駕駛訓練。
您將坐上911 GT3極速奔馳!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