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能源車三連發!CHRYSLER發表三款替代能源概念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9/2007星期四)
CHRYSLER ecoVoyager Concept最大馬力達268hp!
對於未來人類抱著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態面對,對於傷害有很大的一部分是關於地球的能源與環境變遷,油價越來越高、冬天越來越晚來,即將邁入12月份,但仍感受不到寒冷,最主要肇因於地球暖化,而暖化的元兇汽車排放的廢氣脫不了干係,而美國CHRYSLER LLC以此為出發點,將在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三款替代能源概念車,CHRYSLER ecoVoyager、DODGE ZEO與JEEP Renegade 為替代能源找出路。

DODGE ZEO Concept以一輛運動旅行車設計概念為發想!
CHRYSLER ecoVoyager Concept

圓滾滾的造型、藍色塗裝為基底,ecoVoyager Concept為一輛可乘坐四人的四門概念車款。車身尺碼長寬高為4586×1915×1600mm、軸距為2946mm,箱型的車身設計將車室空間做有效的利用,正所謂車身極小化、車室極大化的概念體現,動力來源為一顆具充電功能的鋰電池,搭配燃料電池增加續航力,在電力滿載情況下,具備達到總體268hp的最大功率輸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八秒左右,總續航力達480公里的距離,更重要的是ecoVoyager Concept排放出的廢氣與BMW Hydrogen7相同,同為清新的「水蒸氣」。

DODGE ZEO Concept

ZEO Concept的外觀是以一輛運動旅行車設計概念為發想,2+2的四人座配置,車身流線無B柱的設計,從車頭DODGE的廠徽順著擋風玻璃,氣流化過圓滑的車頂,到車尾有些陡直而下的造型,將專屬於DODGE的氣勢表現的適如其分,車身尺碼為4390×1743×1290mm、軸距為2792mm,動力來源完全倚賴一顆鋰電池,最大馬力達到342hp,起步加速0-100km/h可在6秒內達成,滿電狀態可行駛約402km。

JEEP Renegade Concept

綠色的車身顏色,搭配車頭氣壩斗大的JEEP字樣,與一具Bluetec潔淨柴油引擎,將JEEP的品牌精神「Off-Road越野靈魂」展露無疑。車身尺碼為3885×1598×1431mm、軸距為2580mm,B-segment的設計,提供越野所需的靈巧性,鋁製的車身結構,同時兼具兼顧剛性與輕量化,走極簡風的擋風玻璃設計與無車頂設計,整體造型相當粗礦;既使越野但也要環保,動力來源為一顆鋰電池與具最新科技Bluetec柴油引擎,油電混和出力作動,最大馬力可達到114hp,僅使用鋰電池時,可行駛約64km,每公升柴油可跑約40km。

動力來源完全倚賴一顆鋰電池,最大馬力達到342hp,起步加速0-100km/h可在6秒內達成,滿電狀態可行駛約402km。
JEEP Renegade Concept外觀車型將JEEP的品牌精神「Off-Road越野靈魂」展露無疑。
力來源為一顆鋰電池與具最新科技Bluetec柴油引擎,油電混和出力作動,最大馬力可達到114hp,僅使用鋰電池時,可行駛約64km,每公升柴油可跑約40km。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