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希望能繼續贊助Fernando Alonso !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07星期四)
Hugo Boss希望以個人贊助模式繼續與Fernando Alonso合作。
McLaren車隊的德國贊助商Hugo Boss,其高層上週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們有意追隨Fernando Alonso,繼續贊助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

Hugo Boss位於德國Stuttgart附近的Metzingen小鎮,是一家生產男裝起家的企業,它們已經贊助McLaren車隊多年。近日,該品牌西班牙分部的高層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希望能夠在未來繼續與Fernando Alonso合作,將Hugo Boss的商標打在這位F1世界冠軍的身上。

「我們希望能繼續與Fernando Alonso合作。」Hugo Boss負責西班牙和葡萄牙業務的總監Briac Pinault表示:「我非常遺憾他離開McLaren車隊,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他合作,我們之間擁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另外,Briac Pinault也表示是否選擇繼續贊Fernando Alonso,將看他2008年賽季選擇加盟哪支車隊。Hugo Boss這種跟隨著車手的贊助屬於個人合作模式,不同於與車隊之間的合作關係。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