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模F1車隊生存不易Super Aguri車隊計劃裁員30人!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07星期四)
由於小車隊生存不易,因此Super Aguri只能用裁員的方式來節省開支。
由於資金和賽車研發的兩方面考慮,Super Aguri車隊計畫在未來的幾週內裁員30人。這支日本車隊今年的表現大大超過了預期,全年總共獲得4分,在車隊積分榜上排第9名。關於其裁員的消息在之前早有耳聞,但是並未得到確認。

其實,Super Aguri車隊裁員的理由有二,一是由於主贊助商SS United沒有履行承諾、支付贊助費用,導致車隊的預算遭到重創。其二是Super Aguri打算明年使用Honda的車架參賽,因此不再需要過多的工程人員來研發自己的賽車。

基於以上原因,Super Aguri車隊準備裁員30人。但是到目前為止,該隊並沒有公佈也裁撤哪些人員,不過車隊已承諾將幫助這些被裁減員工在Honda或者其它車隊找尋新的工作。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