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日本一?CarView票選MITSUBISHI Evo.X、D:5、Galant Fortis進入前十強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9/2007星期四)
雖然由媒體所選出的日本年度風雲車已經出爐,但在消費者眼中到底誰才是日本最佳風雲車?日本知名汽車網路媒體CarView就針對2007-2008年新車做了網路票選活動,而MITSUBISHI更是一口氣三款車進入前十強,這可厲害了吧!

由Carview所舉辦的「Carview Year Car 2007-2008」網路票選活動,從11/26到12/14讓網友進行投票,12/19宣布年度風雲車結果,而MITSUBISHI一門三傑Lancer Evo.X、Delica D:5、Galant Fortis都進入前十名,尤其Lancer Evo.X更擠進前三名,和NISSAN GT-R、MAZDA Demio一較高下。而這三款車能同時入圍前十強,必定有其過人之處,現在就來看看網友們對於Lancer Evo.X、Delica D:5、Galant Fortis入圍的理由是什麼。

Lancer Evo.X:以四輪驅動為中心開發概念的運動型車款,又是日本車第一款搭配類似DSG、卻比DSG更進步且像手排的SST變速系統,性能可算是2.0升級距最強,價格比起GT-R只有一半,相當物超所值;而且這款車還是MITSUBISHI復活的最佳證明。

Delica D:5:結合SUV與Minivan特性於一身的新世代車款,具備強悍的四輪驅動系統,和寬敞舒適的空間,且外觀造型相當前衛,雖然歷經13年才大改款,但在創新中依然保留既有傳統風格,且在乘坐舒適、配備豐富、底盤科技大幅進步情況下,提供給現代消費者最佳生活選擇。

Galant Fortis:擁有嶄新風格的造型設計,回歸MITSUBISHI最受人推崇的車頭造型,在一片平凡化中脫穎而出,個性化強烈的產品定位,在同級車種絕無僅有,而新引擎所帶來的絕佳性能和油耗經濟表現,都相當符合高油價時代的用車需求,另外乘坐空間更大與豐富配備,也讓眾人耳目一新。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