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鋼砲Galant Fortis 5D現身,其他人閃邊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9/2007星期四)
以Lancer Sportback為名的概念車,如今已經進入量產倒數計時階段,這款等於是Galant Fortis五門掀背的鋼砲,可是擁有和Lancer Evo.X同等級的操控與性能,當然最引以為傲的新科技Twin Clutch SST也是標準配備。

預計在2008年6月正式發表的Galant Fortis五門掀背版,其名稱可能會改為Fortis Sportback,除了和Galant Fortis做出產品區格外,也希望能將副名給扶正。據AutoNet目前所獲得的訊息顯示,Fortis Sportback在B柱之前的車體結構都和Galant Fortis相同,鯊魚頭特徵、充滿動感的低扁頭燈組、頂級渦輪增壓的引擎蓋導風孔等,都是Fortis Sportback的標準設計元素;而C柱以後的線條則隨著掀背造型更為圓潤,尾燈組形狀採用包角式設計,並附上後檔玻璃擾流尾翼,讓全車散發出強烈的鋼砲氣息。

內裝鋪陳和Galant Fortis完全相同,以簡單又不失功能性為主。動力上原廠提供一具全新開發4B11直四引擎,自然進氣版擁有150hp馬力,而強調性能的渦輪增壓版,基本上是以Lancer Evo.X心臟為基礎,但稱調校後獲得240hp/35.0kgm功率,而最受矚目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更讓Fortis Sportback具備絕佳的操控樂趣。

在2008年6月發表量產後,Fortis Sportback將會先於歐洲市場銷售,爾後在陸續投入其他市場,而頭號敵手當然就是VW Golf R32囉!



 
 
11/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