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趁著今年第一道寒流過境的前夕,AVIS已經將暖暖的心意送予兒童福利聯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7/2007星期二)
在2007年四月9日至九月30日之間,所有直接透過AVIS台灣區預訂專線或官方網路的成功租車預訂者,將以每一筆成功預訂相對捐贈新台幣壹佰元整給予兒童福利聯盟...這是AVIS全球租車在今年四月9日於AVIS NOW IN TAIWAN記者會上所許下的承諾。

AVIS全球租車已經於2007年11月26日將所有款項彙整完畢,並由AVIS全球租車的資深客戶服務專員-黃小姐,當日親自至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將捐款送達,並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的陳雅惠副主任代表收下該筆捐款。

衷心感謝在過去這幾個月裡,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的朋友,一同協助AVIS全球租車完成此次的捐款活動,期望這匯聚於大家的小小心意,可以為多一些極需協助的孩童帶來溫暖與照護。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