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台北車展模特兒與第二代ASIMO同台演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7星期二)
左起張維庭、殷琪、賴琳恩、顏羚貽
即將在年底展開的台北車展,HONDA除了請出最佳代言人ASIMO,和其他國產車與F1地球彩繪賽車外,更有五位漂亮模特兒伴隨HONDA登場。

已經成為HONDA最佳代言人的ASIOM,如今可是發展到第二代,這回不僅隨著HONDA的技術進化,且還具備跑步功能,反應動作更趨近於真人,電腦CPU處理速度更快,當然也同樣能來段自我介紹,看來這將會成為今年HONDA展區最受歡迎的明星。此外,地球塗裝的F1賽車與Civic Hybird也將和ASIMO同台演出。

當然在這些炫麗亮眼的高科技,HONDA國產Accord、CR-V、Civic也都是重點。而在車展自然少不了Show Girls,今年負責HONDA展區的模特兒共有五位,分別是張維庭、殷琦、顏羚貽、賴琳恩與林佳韻,除了林佳韻未出席外,其他四位模特兒先於展前亮相。

張維庭/175cm-34/24/35
車展經歷:2004年MAZDA、2002年SUZUKI、HONDA巡迴展。
電視CF:MOTO、遠傳電信、菲夢絲、國際牌MP-3、7-11便利商店就是茶
SHOW:TOMMY、ESPRIT、JOJO、DO、ABHOUDE、夏姿、華歌爾、PLAN TATION、PALLAS PALACO、RALPH LAUREN、COTELAC、ANNA SUI、世貿珠寶秀。
MTV:張學友、黃小琥。
雜誌:錢櫃、儂儂、好樂迪、茉莉、薇薇、壹週刊等。

殷琦/174cm-33/25/35
車展經歷:2003年smart、2005年CADILLAC。
SHOW:CK jeans、RALPH LAUREN、POLO jeans、POUPINE、Playboy、zax、DAKS、Replay、TOD’S、MAC彩妝、嘉裕西服等。
電視CF:伊利C小調優酪乳(中國)、全家便利商店。
雜誌:COCO、美麗佳人、新娘物語、FHM、ORANGE、BAZZAR、I Gal網路雜誌、VOGUE、SHAPR、BODY、PLAYBOY、時報週刊等。
MTV:張學友
電視演出:我猜、哈林國民學校、小氣大財神、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等。

顏羚貽/174cm-34/25/35
SHOW:Cerruti jeans、O.Z.O.C、NON-STOP、SWEET CAMEL、ANNA SUI、Loewe、Ferragamo、Paul&Joe、PUMA等。
雜誌:美麗佳人、壹週刊、蘋果日報、FHM、VOGUE、SMART STYLE、薇薇等。
MTV:范瑋琪。
電視演出:黃金夜總會。

賴琳恩/168cm-32/23/33
SHOW:TIGI、FELINO、NOKIA、SONY NB、MAC、JAYRO、E-WEAR、MATISSE等。
雜誌:時報週刊、TVBS、VOGE等。
MTV:容祖兒、杜德偉、周華健。
電視演出:秘密花園、全民大悶鍋、國光幫幫忙、全能估價王、康熙來了我愛黑澀會、百戰百勝、熱情仲夏、我愛黑澀會等。

林佳韻/173cm-33/25/35
SHOW:SoGo Fashion week、ALFA ROMEO新車發表會、DTC鑽石諮詢中心記者會等。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