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年度最佳風雲轎車!全新CADILLAC CTS將於2008年台北車展曝光、預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07星期二)
全新CADILLAC CTS被美國權威汽車雜誌汽車趨勢(Motor Trend)於日前評選為2008年度最佳風雲轎車,此項評選是以2007年全新上市或全新設計車款為主,參加評選的車款包含了M-BENZ C-Class、HONDA Accord等18輛轎車,經過13位評審的審慎評估之後,由CADILLAC CTS脫穎而出,此車款已經於美國正式接單並創下比去年同期成長75%的極佳銷售表現,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表示,CTS將於2008年台北車展曝光並舉辦預售活動。

CADILLAC CTS引領全球豪華轎跑車風潮

CADILLAC全球品牌總經理Jim Taylor表示,CADILLAC CTS已經成為Cadillac美國頂級汽車豪華品牌進軍全球市場的重要產品,而自2008年式第二代CTS推出以來,再度獲得全球專業媒體的關注,新一代的CTS是參考了全球各主要高級汽車市場潛在消費者的需求所設計,因此CTS才能夠獲得專業媒體的肯定

台灣代理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說明,對於全新Cadillac CTS能夠評選為年度最佳風雲轎車感到非常榮幸且對於台灣市場有極大的幫助,未上市即接到許多消費者的詢問,並進一步說明全新CTS的優勢在於保有美國車的氣派且同時兼具年輕化的特色,內裝質感整體提升,將美國造車工藝跟汽車文化結合的完美無暇,目前建議售價約新台幣200萬元左右,是購買豪華運動房車相當物超所值的選擇!

Art&Science精神延續,俐落線條風格獨具

以轎跑車概念打造、強調濃厚運動風格的CTS擁有更寬的輪距及更為外擴的葉子板,展現前衛個性及動感風格。來自概念車Sixteen上搶眼、時髦的盾形網狀水箱護罩,輔以俐落的車身線條、亮眼的HID主動轉向頭燈組、鍍鉻側散熱孔,車尾同樣運用筆直銳利的線條營造出後現代主義之簡潔明快的視覺效果,配合高腰線設計,讓車身呈現出厚實、陽剛的意象,成功營造出剛柔並濟的平衡美感。

全新CTS預計於2008年台北車展首次亮相並開始預售,想要早一步擁有的車迷們千萬要把握機會!

若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上網站或服務專線洽詢:

Cadillac / http://www.cadillac.com.tw / 0800-365-885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