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修好」感心服務 !2007年裕隆日產NISTEC技能暨接待競賽冠軍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07星期二)
「2007年裕隆日產NISTEC技能暨接待賽」,於11月25日產生四組冠軍,由裕隆日產汽車行銷協理李振成親自至現場頒獎,各組冠軍分別是:車身鈑金組冠軍-裕昌汽車的林仕正、車身噴塗組冠軍-元隆汽車許理翔、車輛診斷維修技術組冠軍-裕昌汽車盧忠義,以及接待出納組冠軍-誠隆汽車陳昱志、張瀞勻,他們是從全省11家經銷公司共1490名優秀技師及服務人員中脫穎而出,其中車輛診斷維修技術組的冠軍亦將代表裕隆日產汽車參加2008年度日產全球服務技能競賽(NISSAN International Service Technical Contest,簡稱 NISTEC)評比甄選活動,並有機會在全球表彰大會中獲得最高榮譽的表揚。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舉辦NISTEC技能暨接待競賽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藉由競賽的模式,讓全省優秀的服務人員及技師群,有彼此觀摩與交流的機會;也藉由公開競賽的過程,學到平常所需要加強的知識及技術,日後才能以更優異的技術及更貼心的服務,貢獻給每一位車主,達到「一次修好」的目標,進而促進顧客滿意。這些來自於全省各地的優秀技師及服務人員選手們,必須先通過NISSAN初級技能檢定合格後才能取得參賽資格;歷經各地初賽後,還需參加南北分區競賽,通過層層關卡後才有機會在全國性競賽中與各區菁英們一較高下。

面對競爭激烈的台灣汽車市場,裕隆日產汽車向來以顧客服務為導向推行「感心服務」,並提供客戶親切、快速、專業、信賴的服務,致力培訓專業的技術人才養成,在2000年就成立裕隆日產行銷體系培訓中心(簡稱YBEC),就是要提昇及強化裕隆日產汽車經銷公司所有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素養,另外,自1989年開始舉辦二年一次的「裕隆日產 NISTEC技能暨接待競賽」選拔表現優秀的選手,代表台灣參加NISTEC的活動,至今裕隆日產汽車的選手已經囊括六屆世界盃冠軍及一屆亞軍的殊榮。這些優異的成績足以證明裕隆日產技師的服務維修技術已獲得世界級的認證。

裕隆日產汽車為了強化競爭力,將繼續秉持「創新」的精神,為車主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以貫徹「顧客服務導向」的經營理念,提供車主冠軍級的感心服務,為顧客創造更高價值為依歸。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