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迷看過來!Valentino Rossi義大利站冠軍帽於Ebay慈善拍賣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7/2007星期二)
Valentino Rossi義大利站冠軍帽於Ebay慈善拍賣 。
暨2006年輸給N. Hayden(HONDA),讓出MotoGP年度冠軍車手寶座之後, V.Rossi(YAMAHA)在2007年賽季,再度輸給整季表現亮眼的C.Stoner(DUCATI),拱手將年度冠軍頭銜交給這一位澳洲籍賽車新星,甚至在最後一場西班牙站的賽事當中,更發生賽車軟體異常的現象,連第二名席次都讓給D.Pedrosa(HONDA),而且在該場賽事練習賽時,右手有三根骨頭也不慎摔斷,可說是極為慘淡的一個賽季。

Rossi今年可說是輸的心服口服。
難能可貴的是,Rossi憑藉其優異的賽車天份,在2007年MotoGP義大利站,仍在強敵環伺之下,獲得該廠單站冠軍,現在這一頂「小飛俠」御用的安全帽,準備在Ebay公開拍賣,藉以籌募義大利〝Gaslini〞兒童醫院的興建經費,並且希望所有人可以發揮拋磚引玉的愛心,讓這一間兒童醫院順利成立。

這一頂AGV所生產的Ti-TEC賽車安全帽,擁有一個大型愛心圖騰,正巧與這次的慈善拍賣活動精神不謀而合,而且Rossi本人也會捐贈私人安全帽進行義賣,純粹是出自愛心,但相信全球車迷更希望看到的是,2008年MotoGP賽季,Rossi可以再展雄風。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