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rive在2008年進軍F1有實質困難!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07星期二)
全世界車迷們本來期望2008年可以看到24輛F1賽車的競爭,現在又化為一場空了。
上週,Prodrive賽車公司老闆David Richard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次公開表示他們在2008年賽季將無法按照既定的計畫進軍F1。

Prodrive目前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使用客製賽車的問題。由於新版的協和條約再三推遲,因此購買客製化底盤就變成是不合法的,Prodrive在無法自製車架、同時又不得向其它車隊購買車架的情況下,想要在2008年進入F1當然是非常困難的。

據報導,Prodrive車隊連首席贊助商都已經找好了,是冰島的一家服裝公司Baugur集團。但是後來由於Williams車隊反對Prodrive購買McLaren的車架參賽,因此所有計劃都得延遲。「我不想和4部McLaren比賽,這樣做會毀了我的生意。」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如此表示。

當贊助資金、車隊身份、賽車來源這三個要素都懸而未決的情況下,Prodrive根本不可能在2008年順利進軍F1。因此David Richards表示,車隊已將目標轉成2009年再參賽。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