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alant Fortis VR-4 2008年6月誕生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7星期二)
隨著新一代Lancer因產品定位向上升級,日本遂以Galant Fortis之名填補Galant的空缺,而最讓消費者津津樂道的Galant VR4,在MITSUBISHI的規劃下將在2008年六月復活,不過四輪驅動系統上不採用Lancer Evo.X的S-AWC,而是延續第九代的系統。

被暱稱為廉價版的Galant Fortis VR-4,產品定位介於Galant Fortis和LancerEvo.X之間,動力上依然採用全新設計的4B11直四2.0升引擎,在經過RALLIART重新設定的情況下,渦輪增壓值比Evo.X小,估計輸出功率值約為240hp/35.0kgm,並同樣搭配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內裝鋪陳與基調遵循Lancer Evo.X的路線,並將桶型座椅、真皮跑車方向盤/排檔桿頭、衛星導航影音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MITSUBISHI之所以開發Galant Fortis VR4,主要是希望能奠定該品牌強調性能的地位,再者,因新一代Lancer擁有優異的機械結構因子,且車身尺碼遠比前一代更大,動力技術也更為成熟,且性能車於21世紀已有復甦的趨勢,但又為了顧及部分消費者對於Lancer Evo.X的動力過大難以接受,而Galant Fortis VR-4卻又太偏重於一般日常用途,因此在市場改變、消費型態起了化學變化後,原廠認為這種產品值得投資,才決定在2008年6月推出性能與舒適兼具的Galant Fortis VR4。

所以在Galant Fortis VR4正式量產後,再加上Lancer X、Colt Version R的陣容,勢必讓MITSUBISHI再度成為高性能的代表。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