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LLC北美聖路易組裝廠第一百萬輛DODGE Ram達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7/2007星期二)
CHRYSLER LLC北美聖路易組裝廠第一百萬輛DODGE Ram達成!
CHRYSLER LLC北美聖路易組裝廠日前完成一個重要里程碑,就是第一百萬輛DODGE Ram於該廠正式誕生,為此也特地舉行盛大的慶祝典禮紀念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些工人看起來不太好惹!
CHRYSLER LLC生產執行副總裁Frank Ewasyshyn表示:「DODGE Ram自2001年開始在市場上推出以來,一直是美國貨卡市場的寵兒,而去年全新款式推出以來銷售已成長了20%。」

DODGE Ram有多受市場肯定,從它上市以來已囊括多項大獎,包括:Cars.com所評選的“Best Work Car”、 Intellichoice評選的"The Motorist's Choice Award",還有〝Four Wheeler〞 雜誌評選2007年式 DODGE Ram 1500 TRX4為「十大最值得購買四輪驅動車款。」

北美聖路易組裝廠廠長Chuck Kowalski表示:「這個廠區生產DODGE Ram已經有三年半的時間了,我非常確定它在市場相當受歡迎,這已經成為Fenton區的一個精神象徵了。」


 
 
11/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