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X-5真的變成Mustang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7星期五)
FORD Mustang,在美國人心目中依舊是最經典的「國民跑車」,而MAZDA MX-5在1990年代發表以來,可連續多年成為全球後驅上空小跑的銷售冠軍,這二輛車居然被融為一體!

其實利用MX-5這輛小跑車改裝成為另外一輛經典車款的狀況愈來愈多,不過本文所要報導的這一輛保證讓人瞠目結舌,因為在美國一位名為Bill Carnes的改裝達人,日前發表這麼一款前所未見的MX-5超級改裝版本,訴求不在於動力有多強,而是真的很像經典的1967年式FORD Mustang!

稱為Miata Replica系列的改裝MX-5,利用第一代的MX-5(1900-2005年式)為基礎,而且除了前擋風玻璃以外,幾乎所有外觀組件與鈑金都重新打造,Bill Carnes還真的報出建議售價,在美國境內只要花上1.29萬美元,第一代MAZDA MX-5的車主就可以讓自己的愛車變成這副德行,但這可不包括車身烤漆與內裝改造的費用。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