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錢人最愛的還是PORSCHE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4/2007星期五)
全球車壇的高級品牌算起來可不比大眾車少,但在美國那個品牌最受有錢人青睞?絕對不是FERRARI、LEXUS、或雙B,而是PORSCHE!

根據美國市調中心針對年收入美金31萬元(約新台幣1000萬元)、總資產美金3300萬元(約新台幣10億元)的1600名有錢人所做的報告顯示,在ACURA、AUDI、BMW、INFINITI、JAGUAR、LAND ROVER、LEXUS、M-BENZ、VOLVO等眾多的高級車品牌裡,最受青睞的竟然是PORSCHE,而且這還是PORSCHE連續三年拿下榜首。

PORSCHE之所以能拿下第一名,據這群有錢人的說法是:「擁有PORSCHE就會身份地位一樣,且會自然地與其他人作區隔,自然會有種高人一等的與眾不同感。」,看似深奧的答案,說穿了就是要引人注意,因為其他品牌太多人開,感覺與一般大眾車沒啥兩樣。當然PORSCHE車款的動力操控樂趣也是其他品牌所無法媲美,難怪這個品牌會讓有錢老美如此推崇。

看到這裡會不會讓你覺得很悶,有錢人竟然連雙B都看不上眼,那我們這群老百姓怎麼辦!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