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五千萬美金的合作--Arnold Worldwie接下VOLVO全球廣告代理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4/2007星期五)
未來VOLVO將藉由Arnold Worldwie的創意,負責旗下車款的廣告行銷。
車廠除了致力打造具優秀產品力的汽車以外,傑出的產品行銷與廣告同樣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利器,藉由引人注目的行銷手法不僅可讓消費者充分了解此新車的所有性能與資訊,甚者更可達到受人注目,炒熱話題的增加曝光率與累積口碑;來自瑞典的車廠VOLVO汽車,為了增加此領域的操作效益,決定與Arnold Worldwie合作,未來將由Arnold Worldwie負責VOLVO全球廣告代理權。

負責VOLVO全球廣告行銷的主任Tim Ellis表示:「Arnold Worldwie具有著高洞察力、熱情與爆發能量,且相當了解VOLVO對於汽車的想法,兩者的合作十分合適。」

此次VOLVO與Arnold Worldwie的合作案高達一億五千萬美金,是個數目驚人的廣告代理,主要負責的是VOLVO未來全球品牌的推廣動作;而Arnold Worldwie未來將接下的第一份工作,就是V70與XC70的全球上市行銷廣告,讓我們一起期待看看,Arnold Worldwie將會如何發揮創意,讓全球消費者以不同的角度認識此兩輛新車。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