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 全球豪華旗艦 迎風起航!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07星期五)
KIA總代理太古運通自即日起推出全新一代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以全能概念為七星級豪華MPV做最完美的蛻變,以100%的嶄新外型,創造全球車迷的迷戀與驚豔。無論在尊榮配備、人性化空間、新世代柴油動力、節能環保效能或您最重視的先進安全系統,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讓您寵愛您的家人及揮灑您的運動基因,提供給您前所未有的豪華新感受。

豪華全能 為統馭創造的七星級帝國旗艦

全新一代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融合頂級旗艦房車的尊榮氣勢,延續人性貼心的乘座機能,加入簡潔洗鍊的運動風格,從車頭水箱護罩開始的前衛線條,將視覺透過無比自信的揮灑遊弋至車尾。未來概念的多層次立體鷹眼大燈、精心琢磨的線條,不僅呈現十足的菁英風格,更將整體車格在濃厚的運動休旅風格中,添加了傲視群倫的霸氣與自信。

動如猛豹般強勁 兼備先進環保節能科技

車長4,810 mm、車寬1,985 mm、車高(含車頂行李架)1,815mm的全新一代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搭載2.9升16V共軌式柴油引擎,變速箱採用先進的電子感應式Tip-tronic 5 速手自排,搭配液壓式動力轉向輔助系統在1,750~3,500 rpm時,可產生35.0kgm的最大扭力;在3,800 rpm時,最大馬力可達182hp的優秀表現。經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耗能測試報告指出,平均耗能每公升為10公里,非市區耗能每公升可達12.75公里。

全覆式安全概念 為行動皇宮打造全方位護網

全新一代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持續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標準,堅固高鋼性架構精準吸收來自四面八方的無預警衝擊,創造出足以信賴的移動式碉堡。捍衛安全是全新一代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的天生使命,除了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自動束緊式慣性安全帶之外,更提供六個達到全覆式境界的輔助氣囊組合,包括前座雙輔助氣囊保護駕駛者與前乘客座正面撞擊時的安全;側輔助氣囊與側輔助氣簾在側邊撞擊意外發生時,更提供了前排,第二排,及第三排乘客溫柔卻無可取代的安全防護,全新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永遠主動捍衛您家庭安全。

尊榮駕馭 全能豪華的人性思維

人性介面與歐風經典設計的完美結合,讓每個細節為您呈現無與倫比的奢華體貼新風貌,舒適與便利的配備如:DVD影音系統、方向盤附音響及定速控制裝置、駕駛座自動昇降電動窗附防夾功能、雙前座及側門電動窗、後蝴蝶電動窗、分離式四組冷暖空調系統附空氣濾清器(前座左右分離式、第二排及第三排獨立分離式空調控制)、旅程電腦附電子羅盤功能、電子防眩後視鏡、倒車影像顯示系統及倒車雷達、電動調整雙前座椅、豪華真皮座椅、電動天窗、電動遙控側滑門、電動遙控尾門、雨滴感應自動式前雨刷。全新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時時刻刻創造奢華豐盛的幸福體驗。

空間禮讚 多樣化的座椅變化

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可以依照您的需求,無論是載客或是運送物品時的需要來做多樣變化,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為單次或雙次折疊的獨立座椅,可以創造符合個人所需的空間與座椅編排變化:第二排座椅的左右兩個位置可以往內摺進,讓第三排座椅的乘客有更便利的進出空間;第二排座椅可以分開拆離,如需要最大載物空間時,可將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完全拆離,最大行李空間可達3,423公升。

KIA全新一代All New CARNIVAL 2.9L CRDi全能豪華的理想帝國,自即日全面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158.9萬,歡迎消費者親臨KIA全省展示中心賞車。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