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復古又環保?1965年式的Impala SS也瘋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7星期五)
1965年式的CHEVROLET Impala SS轎跑車,在許多老美的心目中,可具備相當程度歷史地位,而且在誕生超過40年以來,喜歡它的車迷可是有增無減!

除了坊間依舊有不少古董轎跑車的改裝套件外,日前MTV頻道的 Pimp My Ride電視節目,這次同樣找來北美新海岸的專業改裝達人,以一輛1965年的CHEVROLET Impala SS轎跑車為基礎,打造一輛具備替代性能源概念的超酷轎跑車!

除了常常在該節目看到的精彩改裝套件之外,在這輛經過重新改頭換面的Impala SS古董轎跑車上,來自加州海岸的Xzibit與GAS合作為這輛古董跑車,換上一具可以使用生質柴油的動力系統,來自於GM集團旗下的 Duramax共軌柴油引擎,經過重新改裝升級後,在這輛1965年的CHEVROLET Impala SS改裝轎跑車上,可以迸發出達到8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193.55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根據改裝團隊表示,這輛生質柴油改裝勁駒,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5秒,而且由靜止加速到1/4英哩的時間,僅需與LAMBORGINI Galllardo相當!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