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為波音787打造專屬富豪的豪華內裝
AUTONET記者:Trista(05/04/2007星期五)
最近BMW最近在德國漢堡飛機內裝展上,展出專門為波音787飛機所設計的VIP版概念內裝,以30多歲的俄羅斯富豪作為假想設計概念,是由所設計,看完這些設計圖,幾乎會覺得這是一架在天上飛行的行動住宅。

機艙內部設計有長型會議室、吧台、臥室,以及起居室等,每個不同的空間以樓梯作為連結,機艙內高科技裝備應有盡有,機艙設計不僅講求豪華且高科技,視覺上的傳達也是BMW著重的部分,各個空間以半透明玻璃圍成,讓整體空間視覺連續,同時創造出深景視覺;吧台區地面以木質地板搭配半透明玻璃,而且可以看到半透明玻璃下停放一輛BMW車款,所以說這輛VIP版的波音787已經進階為住宅,連停車位都幫車主設想好了。

BMW美國設計工作室結合垂直建築學經驗,為787提供VIP內裝,結合了787實際在飛行里程、速度、效率的完美表現,看了這一輛如此氣派的波音787設計圖,如果能夠身為億萬富翁,然後購買一架787 VIP飛機,可真是一項絕佳的享受吧!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