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網站宣導—SUBARU對環保付出努力攤在陽光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4/2007星期五)
此網站不是要賣車,只是想要宣揚SUBARU對於環保所作出的努力。
由於地球目前正遭受到空前的環境污染危機,暖化效應的影響,將決定未來人類是否有辦法繼續生存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而身為左右污染程度的汽車車廠們,當然早已開始致力於減低污染的科技發展,不過來自日本的SUBARU認為只有鑽研在科技上似乎還不夠,日前更成立了全新網站,致力於環境規劃與主動性的強調。

加拿大SUBARU分部日前全新成立的Subaru-Earth.com此網站,主要關注於SUBARU對於環保議題所付出的努力與細節,如重複利用的造車材質、回收與環保的材料運用等;SUBARU加拿大CEO Katsuhiro Yokoyama表示:「我們相信SUBARU需要負上將本身的商業行為對地球的環境破壞解至最低的責任,且希望銷售數字的成長,部分可來自於消費者對於SUBARU對於環保議題所作努力的肯定。」

Katsuhiro Yokoyama同時表示,希望藉由此網站的宣導,讓所有消費者了解到SUBARU如何致力於降低造車過程中所產生的污染傷害,從開發過程、產品製造到車輛回收等,SUBARU盡所能的以環保為出發點,盡自己身為社會公民的最大義務。

也希望加拿大SUBARU此舉能起帶頭效應,讓全球所有車廠能正視此環保議題的嚴重性,畢竟現在我們人類面臨著空前的危機,如果不能共體時艱一同渡過,要談未來,可真是「空談」!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