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ETT推出PONTIAC Solstice升級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7星期五)
一向以推出改裝套件聞名的美國MALLETT改裝品牌,過去這幾年針對PONTIAC旗下當家上空轎跑車Solstice推出許多版本的改裝套件,最近又發表一款新的升級版本!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新2007年式頂級版本的改裝套件,除了您所看到的全新款式車身大包圍與新款鋁圈之外,全新加寬組件還可以讓Solstice的車身寬度增加約4-5英吋,另外還有全新競技化的運動版懸吊系統可供加價選用,完全讓Solstice成為一輛上空道路怪獸!

此外,MALLETT為PONTIAC Solstice推出了可以直接換上LS2/LS7引擎的動力升級組件,讓這輛小跑車可以換上當前美國精神號CHEVROLET Corvette的動力心臟,不過詳細的規格數據,MALLETT原廠尚未公布。

不過MALLETT表示光是車身與底盤改裝組件,連工帶料的改裝售價約介於1.6-1.8萬美元之間,至於動力系統的升級套件,預計將在今年秋季開幕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正式公布,所以車迷可要有一點耐心等待喔!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