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Astra換心!新款1.8升引擎增強戰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4/2007星期五)
Astra要換心囉!不過這次換心的不是OPEL Astra,也不是VAUXHALL Astra,而是HOLDEN Astra,這次HOLDEN Astra不只要更新1.8升動力單元,更修飾了頭燈,前保桿和水箱罩的造型,以讓HOLDEN Astra的戰力更上一層樓!

這次HOLDEN Astra所換裝的新款1.8升心臟,是歐洲那邊所生產的新款XER 1.8升汽油引擎,由於這顆XER 1.8升引擎已經過凸輪軸和進排氣系統的改善工程,所以不止馬力從原本的124hp增進到138hp,其油耗效率也有所提升。而這顆新修改的XER 1.8升引擎,將搭載在HOLDEN Astra CD和CDX的3門和5門車型版本上,將和現有的2.0升、2.2升,以及1.9升柴油引擎形成完整的產品陣線。而除了引擎戰力提升之外,HOLDEN也幫Astra的頭燈,前保桿和水箱罩的造型做了一番修飾,但是售價方面仍舊維持CD車型18275美元(約等於61萬台幣),和CDX車型的23650美元(約等於78.9萬台幣)的售價,充分表現出HOLDEN的誠意。

若是在澳洲的朋友們想要入主HOLDEN Astra,現在可是個機會喔!


 
 
05/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