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加長皮卡?別懷疑,長城「藍海」將在上海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07星期三)
長城汽車可以說是中國自有品牌汽車廠中,第一個登陸中東沙烏地阿拉伯境內的業者,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開幕前夕,長城汽車率先讓稱為「藍海」的加長皮卡車率先在當地登場,當然上海車展也即將發表正式市售版本,成為中國第一款國產化的加長型商務皮卡!

國外一般稱為Single Cab的單廂式皮卡,提供2-3人座的空間機能,後來演變出具備四門配置而且車廂內可以坐進至少五名乘員的Double Cab雙廂皮卡,不過一向在中國皮卡市場獨領風騷的長城汽車,最近不僅推出多款新車準備進軍內地乘用車市場之外,當然對於原本佔有率極高的皮卡與商用SUV市場也沒有忘記,日前率先在沙烏地阿拉伯亮相的「藍海」皮卡,將是中國甚至全球量產商務皮卡級距中唯一的三排六門加長配置的量產車款!

這款藍海皮卡當然也將在本月下旬即將開幕的上海車展,舉行中國內地版本的首發儀式,不過在日前於沙烏地阿拉伯亮相之後,當地的代理商馬上就接獲至少80張新車訂單,發表的第一天甚至就收到17張新車訂單,當地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約合1.2萬美元左右。

至於中國版藍海皮卡,建議售價與規格配置,還是要等到車展開幕方才公布,就請各位網友隨時鎖定本站!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