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GP?歐洲GP?FIA將在西班牙Valencia舉辦F1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8/2007星期三)
今年起已停辦的F1歐洲GP有可能在2009年再度出現在F1賽程表上,只不過F1歐洲GP並不是傳統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而是西班牙Valencia賽道!

雖然西班牙Valencia賽道一直都是各家F1車隊進行戰駒測試時所必跑的賽道之一,但Valencia卻從沒承辦過F1賽事,而且雖然有風聲傳出FIA可能會在西班牙Valencia舉辦另外一場F1賽事,但卻似乎沒打算要在既成的Valencia賽道舉辦比賽,而是採街道賽事的方向進行規劃中!根據西班牙媒體指出,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已與西班牙Valencia當地的政府簽署合作協議,將可能在2009年3月在西班牙Valencia在舉辦F1街道賽事!至於賽站名稱,則可能再度使用歐洲GP的名稱,或是以地中海GP的命名方式在西班牙舉行第二場F1賽事。

看來Bernie Ecclestone真的很會打他的F1如意算盤。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