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代理權塵埃落定!寶嘉正式接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8/2007星期三)
PEUGEOT在台代理權正式確定由寶嘉聯合公司接手!
近日備受關注的法國車廠PEUGEOT在台代理權一事,日前AutoNet獨家搶先報導之後,終於在今日塵埃落定;PEUGEOT駐台代表正式發稿宣布,從今年5月1日開始,PEUGEOT在台的代理權正式由寶嘉聯合公司接手!

今年5月1日開始寶嘉將負責PEUGEOT在台相關業務,所有車主權利將不受影響。
從5月1日正式接手之後,寶嘉聯合公司將負責PEUGEOT在台灣地區的相關業務,PEUGEOT車主所有權利將不受影響,PEUGEOT車主可繼續在PEUGEOT經銷商為自己愛車進行例行保養及檢修動作。

至於先前的六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銷:協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法國PEUGEOT長達十年的合作夥伴關係,則將於本月底也就是4月30日正式停止;雖然雙方合作關係即將終止,但法國PEUGEOT對於協和國際過去十年的努力深表感激,特別是206車型的上市成功,對PEUGEOT在台的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的正面幫助。

PEUGEOT駐台代表也指出,台灣一直是PEUGEOT在亞太地區重要的樞紐地點,也是相當重要的市場之一,目前PEUGEOT在台灣已深耕許久,未來也將在寶嘉聯合公司的幫助下,持續引進PEUGEOT汽車旗下最新車型與更優質的服務給予台灣所有喜愛PEUGEOT品牌的消費者們。

寶嘉聯合公司正式接手後,相信未來應該會舉辦向全台灣消費者舉辦正式代理PEUGEOT品牌的活動,至於未來還為有何精采的引進菜單,應該以會於屆時一併公佈,PEUGEOT的車迷們想要知道第一手消息,絕對不可錯過AutoNet的最速報導!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