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不愛GX3?DEFIANT MOTORS倒是想要的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8/2007星期三)
造型如此特別、性能如此亮眼的GX3,如果真的量產絕對試車迷的福音。
2006年洛杉磯車展現身的GX3三輪概念車可真是命運多桀,從一開始信誓旦旦想要量產,到後來考量現實層面而突然中斷,使得GX3的量產動作始終究浮浮沉沉靠不了岸;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雖然VW目前決定還是偏向不量產為主,車迷還是有機會親嚐GX3的特殊魅力!

如果VW沒有意願生產,交給DEFIANT MOTORS處理的確是個不錯選擇。
這可不是筆者在唬弄你,其實VW的立場也並未改變,而是由於GX3的魅力吸引他家車廠上門;一間名為DEFIANT MOTORS的獨立車廠向VW表明了想要購得生產權利的意願;DEFIANT MOTORS發言人Aaron表示:「我們相當希望能生產此量GX3三輪車,如果合作成功,未來GX3將會原汁原味的呈現,且價格希望壓低在17,000美金以下(約合台幣56.5萬元)。」

不過VW對此合作案還為表示任何意願,且VW表示目前對於GX3的量產計畫還未作最後定案,仍不排除任何可能生產的機會;不過站在車迷的角度,當然希望此獨特的三輪跑車可以早一天量產,如果VW真的考量太多,還不如放手交給DEFIANT MOTORS全權處理,畢竟擁有125hp最大馬力、15.5kgm峰值扭力、570kg超輕量車身、0-100km/h加速僅需5.7秒,側向加速G力高達1.25G的GX3,如果有一天胎死腹中,那真的是一大遺憾!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