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NASCAR車隊注意!CHEVROLET換上R07引擎出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8/2007星期三)
眾家NASCAR車隊注意囉!CHEVROLET決定要把他們參加NASCAR賽事的戰車引擎,精進成更有競爭力的R07引擎,而這也是GM集團在邁入21世紀後,第一顆為GM Racing體系車隊在NASCAR Nextel Cup所發展的新世代引擎!


就如R07引擎名字所呈現的,這顆引擎是GM Racing車隊在參與2007年NASCAR賽事所要用的引擎。不過根據GM競賽引擎主管表示,R07引擎其實早從1999年開始就出現在CHEVROLET的賽車上,用以取代當時的SB2引擎,只是在經過不斷地精進後,在今年以更精緻小巧且輕量化的V8引擎,搭配10.62公分的缸徑和11.43公分的最大衝程,爆發出不錯的動力表現,並讓GM Racing車隊取得不錯的成績!

看來FORD、CHRYSLER、TOYOYA等有參與NASCAR賽事的車廠們,得要注意CHEVROLET R07引擎的表現囉!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