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有氫氣燃料加油站進駐!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8/2007星期三)
賭城拉斯水利局(LVVWD)與UNLV研究中心合作,共同興建一座以太陽能為動力的氫氣燃料加油站。

太陽能板將透過Proton能源系統產生電力,一天約製造出十二公斤左右的氫氣燃料。這些氫氣燃料主要是供LVVWD公司車隊中的兩款氫氣燃料車使用。一台是經過「氫氣化」的Polaris Ranger,另一台是使用氫氣燃料電池的電動卡車Taylor-Dunn。

LVVWD的總經理Ricahrd Wimmer表示,「這項計畫直接反應了水利局對於使用可持續資源的決心。我們的目標是要在2015年以前,將現有的車隊改裝成100%的替代燃料車隊。」

Wimmer提到的替代燃料車隊,指的是使用天然氣和生質柴油的車子,目前約佔LVVWD車隊的77%。Wimmer同時也指出,LVVWD計畫要在2007年底增加一台氫氣燃料貨車。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