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ATO專屬打造MASERATI A6 G試圖展現天空之美!
AUTONET記者:Summer(04/18/2007星期三)
ZAGATO汽車設計工作室,是義大利汽車設計領域的頂級象徵,與各超級跑車廠都有設計合作淵源,如FERRARI、MASERATI、ASTON MARTIN….等,這也讓ZAGATO在超級跑車設計上打開一定知名度。

這次MASERATI更與ZAGATO合作推出名為MASERATIA6 G ZAGATO特仕樣車,並且以MASERATI當家花旦GranSport雙門性能轎跑車為基礎重新打造,就如同以往我們所見到的ZAGATO大作一樣,最讓人印象深刻two-seater 斜背式的設計,一直都是ZAGATO品牌與各大超跑車廠合作顯著設計概念與特徵,MASERATIA6 G ZAGATO精緻化曲線呈現出車身典雅競速外型的同時,卻依舊維持原有名列車壇「一王四后」的義大利品牌MASERATI的本質與血統,過去ZAGATO所推出的各專屬款式的跑車,也同樣具備這樣的特性。

而這次MASERATI也以GranSport此款車型,專屬推出與ZAGATO共同合作MASERATIA6 G ZAGATO特仕樣車。先前介紹MASERATI GranSport雙門轎跑的性能魅力,此款車輛搭載一具4.2升V8自然進器引擎,最大馬力更高達400hp,讓這款MASERATI GranSport在 0-100km/h加速表現更只需4.8秒,另外車主更可以選擇搭配與F1方向盤相同後撥式換檔變速系統。

另外,MASERATI GranSport此款車型也曾經參加FIA EURO GT的賽事, MASERATI也一項素富盛名的賽車技術,應用於此款以性能著稱雙門轎跑中,去年6月中旬MASERATI車廠更在一場慶祝活動中,邀請其車隊車手Christian Klien,為這場慶祝活動揭開序幕,所以對於MASERATI來說,GranSport這款轎跑車不但在商業市場上獲得普遍的高度肯定,也為MASERATI品牌在賽車場上建立許多戰功!

MASERATI A6 G此款特仕車,在原廠車款所呈現的GT轎跑特性之外,更融入了令人動心的時尚設計,而且更具備超級轎跑車的尊貴氣息,而這款名為MASERATI A6 G ZAGATO特仕車,在本月下旬將於義大利Cernobbio地方舉行全球首演,預計將展出三天,不過實際的規格配備與買家最關心的售價等等,還是要等到首演時ZAGATO官方才會正式宣佈。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