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得到20 萬元購車基金嗎 ?RENAULT「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活動圓滿結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07星期三)
為宣導汽車「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理念,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於 2007/1/5 ~ 2007/3/31 舉辦「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三重禮遇活動,共有超過3500 位消費者參加問卷活動,活動業已圓滿結束。

經統計問卷指出,當汽車發生碰撞,53.3% 受訪者希望優先保護駕駛,28.4% 希望優先保護助手席,18.3% 則希望優先保護後座乘客,由調查資料分析,國人對保護駕駛席以外乘客的安全意識越來越高,因此,「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才是汽車安全的新基準,這正是 RENAULT 對汽車安全積極推動的方向。

另外,消費者在沒有預算考量下,有 77.8% 受訪者希望購入的車輛需有六席(含以上) 的防護汽囊,如在有預算考量下,更高達 96.3% 受訪者希望購入的車輛至少需有兩席(含以上) 的防護汽囊,以上的調查結果,更突顯消費者希望汽車安全應不該只有保護駕駛者,更應該延伸至車內所有乘坐的乘員。

因此,車上每個人的安全都和你的一樣珍貴、重要,RENAULT不分前座、後座,對車內所有乘員提供最即時的完整防護,實現 「Safety for All全員安全」 的承諾。不論您的購車預算多寡以及您購入的車型,RENAULT 全車系均搭載 SRP3 全員保護系統,SRP 3包含前座正面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及前、後座全展式防護氣簾等六席氣囊、前座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安全帶束力限制器、氣囊減壓裝置、雙層式安全頭枕等配備,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提供 “全方位” 及 “所有乘員” 保護,嚴密保護您及車內最親密的乘員。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調查活動的消費者惠賜寶貴意見,也恭喜下列幸運的消費者獲得 RENAULT「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三重禮遇的活動獎項

「20萬元全員安全購車基金」1 名: 黃士緯
「RENAULT F1 動感手錶」1 名: 王俊智
「RENAULT F1 拉風腰包 + 限量版紀念小熊」3 名: 林益青、劉子敖、劉邦立

恭喜以上幸運者,裕隆汽車將於一週內與上列得獎者聯繫

RENAULT 超越 M-BENZ、VOLVO、SAAB 等國人熟知的安全品牌,在 Euro-NCAP最嚴苛的撞擊測試中,以 8 款車獲得Euro-NCAP 5 顆星頂極安全評價,領先全球車壇,但RENAULT 不以此自滿足,更戮力追求「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

RENAULT每年投入 1 億歐元(相當 43 億台幣)、及超過 400 次的實車撞擊、超過 4,000次的電腦模擬撞擊,分析各種碰撞角度及速度,以了解前座乘員、後座乘員於意外發生時遭受的傷害,同時考量不同的乘員年齡,將新生兒、3歲及10 歲兒童也納入研究。結合意外事故學、生物力學及人類行為研究,研發出能提供“全方位”及“所有乘員”保護的 – RENAULT SRP3 全員保護系統。

SRP 3包含前座正面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座椅側邊防護氣囊及前、後座全展式防護氣簾等六席氣囊、前座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安全帶束力限制器、氣囊減壓裝置、雙層式安全頭枕等配備,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的安全,RENAULT 追求 「Safety for All全員安全」,永不停止。


 
 
04/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