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汽大眾新寶來HS不一樣!巴西版VW Golf小改款獨走式樣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4/14/2007星期六)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獨家報導過,基於全球市場的產品戰略,在巴西為主的南美洲汽車市場,VW當地的巴西廠將展現自家設計研發能力,在最近推出一款以德國原廠四代Golf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全新2007年式掀背車款!

中國研發製造的一汽大眾新寶來HS掀背車款。
結果這輛車款的定裝照一出現,再度顛覆大家對於巴西VW原廠的印象,因為在中國市場有一汽大眾推出以四代Golf車系衍生的新寶來HS車型,當初我們也認為VW原廠應該會讓巴西版本沿用中國版的式樣,不過參酌拉丁美洲各地消費者對於中型尺碼掀背車款的期待與需求,當地分公司還是與德國原廠合作,自行推出一款全新的2007年式四代衍生車款。

這款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可以說是2003年式四代Golf南美版本的升級版,而且除了一般車款之外,這次原廠也推出全新的GTI性能運動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達到195hp的最大馬力,根據巴西VW原廠表示這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鋼砲車款,安全極速可以達到231km/h的境界,而且除了手排車款外,還可以選配Tiptronic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還配置了原廠專屬款式的17吋鍛造鋁圈,當地建議售價約合美金4.46萬美元左右。


 
 
04/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