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DENT Iceni要推出生質柴油超跑?
AUTONET記者:Trista(04/14/2007星期六)
英國性能車廠TRIDENT Iceni跑車,將增加以生質柴油為燃料的新版本,並且企圖顛覆超級跑車的高耗油且高污染的印象。

為了展現Iceni的省油特性,TRIDENT銷售總監Kelly Bevan和記者Suzannah Sorrell,將行駛生質柴油版的Iceni,從英國Norwich驅車參加本月19日位於摩洛哥的頂級國際車展,出發前加滿100公升的生質柴油後,途中將不再加油。

TRIDENT Iceni為前置引擎的後驅跑車,僅提供兩人座位,搭載由GM提供的6.6升V8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375hp/3100rpm,最大扭力為71.8kgm/1800rpm(最大轉速4500rpm),加速度0至96km/h將只需要3.9秒,最高安全極速273km/h。

為了搭配這具引擎,TRIDENT創新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如果速度維持在90km/h,Iceni的油耗量將可達到每公升行駛24.7公里(大約維持第八檔以400轉的情形下行駛)。

TRIDENT Iceni預計售價為6萬英鎊,可說是目前世上最具經濟效益的跑車車款之一,首次以生質柴油作為燃料,將滿足駕駛在性能操控,又不與環保訴求相違背,而且也將節省油費支付。


 
 
04/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